close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娃娃屋同好的網聚
一開始有點忐忑不安
畢竟這樣的活動我還是頭一回
還好每一個人都很好相處
也都非常樂於分享
當天的收獲不論是實質的物體
或是技術分享都讓人相當滿足

我一開始就很興奮的拍起大家的作品
根本沒注意到相機快沒有電
結果都沒有拍到大家的漂亮臉蛋
嗯 不過我真的覺得每個人的作品或多或少都反應出一點創作者給人的印像

下方的粉紅色甜點餐車是由兩位好可愛的小朋友完成的
Peach妹妹和包子弟弟
人如這些甜點
可愛 甜美 活潑



下面的日式和器屋和行動咖啡屋是Peach和包子的媽媽Linda的作品
Linda帶了倆個作品和大家分享
風格雖然一個東方一個西方
但是我每次看著Linda的作品總是有種說不出的寧靜與和諧的感覺
真的很舒服





有鬆餅喔!好好吃的樣子~



下面這些精緻美味的吐司是Laura的作品
每片土司才1公分寬
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甜點屋也是Laura帶來的喔!
裡面充滿了先生對他滿滿的愛~
我覺得袖珍這條路如能得到另一半的支持真的不錯
但如果能像Laura和Johnson夫妻倆一樣倆個人都享受袖珍的樂趣
那就真的超棒的了



下面這間彷彿陽光滿照的水果攤是伊芙琳的作品
很難想像她是剛入袖珍世界才二個月的新手
動作迅速想像力非常豐富
伊芙琳就如同她的作品
一樣的熱情一樣的色彩繽紛



很有味道的麵攤是蜜芋頭的作品
細節都很講究
彷彿可以聞到牛肉麵的香味呢!



蔥花 蔬菜 醬料樣樣都不缺
半夜寫著寫著有點想請先生外帶一碗牛肉麵回來當宵夜



這個韓國商店是琉璃的作品
我在整理照片時
才發現沒有拍到櫃子底下那一箱箱的寶物
裡面可是裝滿了韓國泡麵和絣乾呢!
所有的圖案都是琉璃上韓國網站找到的喔!
我好喜歡那些瓶瓶罐罐的柚子醬和飲料



精品鞋店是Pig的作品
紅色的高跟鞋超搶眼的
Pig對店面展示很有一手哦
很能抓住消費者的視線
真的走高價路線
每雙鞋看起來真的都很貴



下面的三間商店是Sherry和Fred的作品
全都是用軟陶完成
而且再聽他們倆的分享後
才知道他們的作品全都是獨一無二完全不使用模子的
真的很有特色

第一間是非洲特色商店
桌上的非洲小熊好可愛喔!



第二間是甜點店
每樣甜點都好美



第三間店是戰騎模型店
很不一樣的風格



再來是瑪姬和閒人的作品
房子是瑪姬的作品
而閒人的鞋攤剛好缺地方擺
倆個人的作品剛好可以結合在一起

閒人的鞋子色彩絢麗
而且一雙才199元
超級划算的



瑪姬的娃娃屋有個美麗的故事
聽著瑪姬分享它的開始 它的經過 它的未來
相信不久就能欣賞到這間聖誕小屋的完成品



小柔兒的香港雞蛋仔車仔檔
雖然她本人一直說只是個小攤子
但是它可是該有的都有
而且做的很棒呢!



暮靄的作品Loving Flower
她利用許多我們平常舉手可得的東西
例如珍珠奶茶的吸管可以變花瓶
寬度剛剛好
那麼多樣的花朵想必花了她不少的時間
作品就如同它的名字Loving
真的充滿了愛



水果攤是克麗絲的作品
每樣水果都好可口
加上旁邊叫賣的小妹妹
相信她的水果一定會很快賣光光



再來是KT(靜宜老師)的作品
看到這些魚貨
連我這個害怕生鮮魚貨的人
都覺得它們超惹人愛的
每條魚似乎才剛剛被捕上來
新鮮喔~



靜宜老師還特別為網聚製作了一個香腸攤
還是用哈雷改造的哦!
很酷的老闆~



最後是惠月姊的作品北海道の朝市
比例是1:24
我想每個人一進會場
一定會被惠月姊的作品吸過去
整體成列和細緻度皆讓人驚艷
作品充滿著故事



海產商店滿滿的魚貨
相當的生動



活動結束後在回家的路上
心情還是很興奮
看著收到的禮物
好高興我有參加這次的聚會

這個活動真的很有意義
主辦人瑪姬把個活動辦得有聲有色
下屆接手的人壓力應該會不小
呵呵 不過我私心的希望瑪姬可以繼續辦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