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年紀有一點後記憶真的有差
我一直記得法國甜點店Laduree是我的第一個娃娃屋
直到前幾天在整理以前的照片時
才赫然發現到
原來早在2004年我就動手打造了一間娃娃屋
雖然說整間屋子是用厚紙板做的
以妹妹建築師的眼光來看是一間一定會倒的房子
但當時的我可是相當寶貝它
而且好玩的是
過了這麼多年
我還是對白白的  粉粉的 花花的色調情有獨鍾



還做了二樓推出來的陽台
大概沒有辦法支撐太多小小人



傢俱都是現成的
棉被 枕頭 和那支有點像熊的是自己縫的
還有幾個現在看來很好笑的蛋糕和派

這個娃娃屋的最終命運不是太好
因為我要搬回台灣
只好含淚讓兩隻哥吉拉給拆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