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尺寸:1/12  寬30cm X 深22.5cm X 高21.2cm】

這個耗時一年的娃娃屋終於趕在袖珍網聚前完成了
其實是自己荒廢了好久
藉著參加網聚的機會才能夠完成的

這個作品是以法國的甜點店Laduree為出發點
為什麼是Laduree
這就要談起之前在英國和法國時
被它的裝潢和超級美味的馬卡龍吸引
所以當我決定要做一間甜點店
風格當然是Laduree的囉

從網路上蒐集了好多好多相關的圖片
包括內部和外部裝潢
還有它所有的甜點系列
最後決定以倫敦分店的白色為主色調
當然它的幾基本色蘋果綠/湖水綠也是一定要的




原本甜點櫃我跟老師吵着說要用咖啡色
還好沒有堅持
真的不怎麼搭



甜點櫃變白色
後面的架子也放上去了
大理石地板也貼上去
(不過我的地板一開始就沒有滾平,應該小小人的客訴會很多)



加上花俏一點的線板
金屬片和相框
開始有點法國風了




Laduree的店特色就是會使用很多很多的紙禮盒來做裝飾
所以我也開始量產了



這就是最後的完成品~




馬卡龍塔也是Laduree店裝潢的基本配件
為了這幾座塔
我不知道用吸管和模子壓了多少個馬卡龍
還好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加點小白花和馬卡龍
讓中間的小架子感覺活潑點



側窗的展示窗
加上小白花和馬卡龍
似乎多點春天的浪漫氣氛





這些甜點大概是花我最多時間的小東西
有好幾個甜點我重複做了好幾批
才做出自己看起來比較滿意的樣子
有些甜點適合用樹脂黏土
也些一定要用輕土
而玻璃彩繪膠更是做甜點的好幫手



呼~這個作品能開始
真的謝謝靜宜老師的協助
有好多技巧都是老師的傳授
讓我有機會加以運用
才能完成這個拖了很久的娃娃屋
希望大家會喜歡~



PS 這是參加網聚特別製作的超迷你版的Ladu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